這是一篇根據作者Mr. 6
徵求企業以2萬元團購共製「二代愛心金幣機」衝粉絲,這一屆限10家企業報名,有保證粉絲數

的FACEBOOK留言所做的紀錄與想法,附帶一提:假刻洛就是老子

總之就是許多人在靠北利用民眾的愛心來包裝行銷之實。乃為虛偽陰險的企業行銷法!

04pe5.jpg 

但別忘了,羊毛出在羊身上。企業如果沒有行銷獲利,要如何捐助善款?

企業省下思考任何行銷花招的開銷並直接拿去捐款,事實上就社會整體福利並無不好,不然用其它方式行銷也只不過是讓別的行銷業者中飽私囊,對社會並沒有特別的貢獻。


 

(更何況只是點個粉絲你又不用花錢,也不會死人、也不會少塊肉XD看到行銷廣告你也可以無視阿!)

 

 

嘛,不過就如同樓上許多人反對,這個行銷概念只傳的到某些人而已嘛。
大家就選大家覺得喜歡的方式囉~快樂就好!

 

別忘了每個人能影響的只有『自己』(笑)。

 

-補上後續:(未保護當事人立場故以*消音)

***: 個人是覺得,要捐款就捐款,竟然還在搞一個粉絲加入捐一元,你們以為這樣是慈悲嗎?都甚麼時候了,竟然在想怎麼用這個機會洗名單?

說穿了,站在商業利益來看,洗一個會員只要一元,而且充滿愛心的台灣人還會感謝這樣的企業願意伸出援手,給它們拍拍手、給他們放煙火,但是這些使用者真的知道他們只是被做為洗粉絲團的棋子嗎?不得不說這樣的公司真是神機妙算、划算又慈悲呀!但想到這種趁火打劫大發災難財的行為.....個人是搖搖頭!

2 小時前 ·  ·   1 人

假刻洛 都說了羊毛出在羊身上嘛...沒獲利怎捐款阿?這是理想與現實的差異。
假刻洛 理想當然是大家都不加粉絲企業也捐錢阿~不過這筆開銷要企業如何承擔?
縮編裁員增加失業率後多捐個幾十萬這樣您們說好不好啊?
到底懂不懂何謂雙贏的結局。所以回到神樂講的圖~以上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ココ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