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kitecloud213@gmail.com 說 (下午 03:37):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※開頭*是老子

剛剛看到有人評論:

 在游戲方面那一隻會佔有憂優勢? A:這應該不用問吧?全世界都知道誰的遊戲多...(不改機狀態下)

->沒話說,不過買隻智慧型手機以遊戲為主的話,這筆預算都可以買psp+ndsl了,不懂遊戲性強的優勢在哪,更別說電力問題了
 這句 : 買隻智慧型手機以遊戲為主的話,這筆預算都可以買psp+ndsl了

 

 *難道我發現了月球形成的原因了嗎!?(妄想) 說 (下午 03:38):
 不~
 蘋果是賣信仰
 又不是賣遊戲

 

kitecloud213@gmail.com 說 (下午 03:38):
 你覺得是這樣嗎@@
 XD

 

 *難道我發現了月球形成的原因了嗎!?(妄想) 說 (下午 03:38):
 此人沒抓住問題的重點
 信仰是沒有任何金錢/CP值/的障礙的
 她們買的是靈魂啊!!!!!!!

 

kitecloud213@gmail.com 說 (下午 03:39):
 對!! XD
 只要是mac就好
 水也可以
蘋果水.jpg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ココ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