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其實很對很挑畫風的我來說,這部原本是我絕對不會碰的作品之一。

刀語特點圖.jpg  

 

 

原因:

  其一、總覺得畫風有點草率;其二、因為是西尾維新著作,而我對他的前作《化物語》實在是提不起愛啊XD。

 

刀語-咎與七花.JPG

以上為男主角鑢七花與女主角


剛開始看其實不出所料,不是我必看不可的作品取向,基本上是太閒了(被揍)才會加減看看這樣,所以拖到作品完結這麼久了才看完。

不過還是有覺得不錯的部份存在拉……。

 

一開始對主角過度彰顯的傲嬌性格十分沒有好感。好吧,基本上咎的傲嬌的種類可以被我歸類在公主病了,萌不太起來。

不要以為有個悲傷的過去就可以任性、無條件的要他人包容自己,雖然是為了自保啦!但……我可是很嚴格的唷,這種設定我可不買帳的唷。

 

嘛,不過二次元就是這麼一回事,男主角OK就好,所以也沒什麼好論述的,繼續淡定慢慢看。

 

男主角七花從沒感性到開始理解感覺這部份開始有小加分。而也漸漸的沒有一開始的任性,也試著用咎自己笨拙的方式對七花體貼。這段開始讓我有萌度大升的感覺!不過友人覺得這段開始太閃所以就看不下去啦,但那不重要,反正我也不在意閃不閃的問題。

 

很好,我就這麼繼續追了下去。

 

接著尾張幕府的否定姬與他的心腹左右田右衛門左衛門登場!!這設定真的是萌到炸掉啦XD,整部最喜歡的配對大概就這兩人了吧!雖然我也很萌姊姊七實,不過否定姬出來後整個就開小花啊!!而且我也很喜歡否定姬的互動方式。基本上算是兩個本質相似但是表現方式不同的兩個個體吧,這種類型的設定似乎一直都滿對我的胃的。

刀語-否定姬躺床.JPG

否定姬超美的躺床圖啊啊啊啊啊(鼻血!! 

刀語-咎與否定姬.JPG 

 咎與否定姬

 

 

否定姬相較,下似乎多了一點對殘酷世間的幽默玩味,也許這就是我對否定姬頃心的原因啊啊!!

 

否定姬講話真的,很機車(好吧我承認我有M傾向,雖然大多人都說我是S),尤其那個凌遲左右衛門(簡稱)的方式與左右衛門嘴角露出的M笑……,整部我已經將他們兩個簡稱為S公主與M部下了XDD!

 

附帶一提否定姬出場的音樂也很好聽,詳見刀語第五集開頭就有SM主僕的互動畫面!請點此連結

詭異的BGM加上否定姬那個又傲又腹黑到不行的聲線啊啊啊~~~~~~!!!否定姬最高\\\>A<\\\

 


刀語-七實.JPG

鑢七花的姊姊鑢七實

 

最後咎領便當的地方有點小意外,不過後來看巴哈的討論好像這個作者本來就很愛虐讀者,沒什麼好意外的。就這麼給它下結論了,真糟。反而是鑢七花最後破壞十二把變體刀時,左右田右衛門左衛門居然領便當啦!震怒⊙皿⊙!!(錯了),這樣我心中的神配對不就崩了嗎?唉…,果然對角色有愛才體會的到所謂的被虐讀者是怎麼一回事(掩面),所以七實領便當時我也覺得還好的原因應該是沒有到超萌吧(爆)。不過女角來說我心中的順序是:否定姬>鑢七實>咎>閒雜人等XD。

 

最後否定姬與鑢七花就這麼私奔了!!!這叫我怎麼接受啊~~~~(翻桌)!!!

還要抱怨一下否定姬的圖片好少啊~~~~,不管怎麼找幾乎都是主角閃光圖XD|||

 

唉……,就這麼看完了這12話動畫集數,有點空虛。

最後紀念左右衛門補他被凌遲後總是會出現的M笑以及耍帥圖。

刀語不忍M笑.JPG   刀語-月下的不忍.JPG

啊~~~~~~~~~~~~~~~我果然不喜歡被作者虐心(默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ココ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